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迷你核桃派(Pecan Tassies)


感恩节前一天,开车从赌城回来。 途中想去Marie Callendar's享受颇负盛名的鸡批,无奈太多人外卖琳琅满目的派点。 饭馆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还要等20分钟才有位子,只能做罢。

秋天,各色各样的水果上市,正是吃水果派的时候。 感恩大餐里,南瓜派和核桃派是传统项目。 像我这样烹饪水平不佳的,或者图省事的,自然去饼家订购。 曾经买过Bakers Square的南瓜派,后来嫌太甜太腻,就没有续订。

迷你核桃派是我的绝活儿,受到中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尽管不能代替正宗的核桃派,但是聚会上人手一个,也是满好玩的。 有很多人讨食谱,我可舍不得公开。 现在圣诞临近,难免受到感染。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还是贡献出来吧!

派皮材料(大约24份):

  • 奶油奶酪(Cream Cheese) 1盒(3安士)
  • 黄油 ½杯
  • 面粉 1杯

核桃馅:

  • 鸡蛋 1只
  • 浅色红糖(Light Brown Sugar) ¾杯(我放了⅓杯)
  • 盐 少量(Dash of Salt)
  • 香草精 1茶匙
  • 碎核桃仁 ¾杯(我用了48粒整核桃仁)

准备派皮:

  1. 黄油和奶油奶酪在室温下回软。
  2. 打发黄油和奶油奶酪。
  3. 加入面粉,搅拌至光滑。
  4. 分割24份面团,填入迷你马芬烤盘(Mini Muffin Pan)。

准备核桃馅:

  1. 把鸡蛋,红糖,盐,和香草精放在一起搅匀。
  2. 每张派皮放2粒核桃仁,浇鸡蛋红糖汁。

做法:

  1. 烤箱预热至350°F。
  2. 入烤箱烘焙至表面出现金黄色,大约25分钟。
  3. 取出烤箱放凉,倒扣取出核桃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