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星期六

无面粉巧克力曲奇(Flourless Fudge Cookies)



美国独立日,本该呼朋唤友,在后院游泳、吃烤肉、看烟花。 今年疫情当道,既感受不到节日的气氛,也没有那种心情。

原以为会凄凄惨惨地度过长周末。 谁想周六亲戚叫去聚聚,外卖饮茶点心做午餐。 我再三询问是否合法,得到的答案是当下加州的法律,12人以内,在室外聚会,不用带口罩。

中午在她家后院的木甲板上吃外卖。 为了防晒,撑了几把伞避暑。 清风徐来,别有一番清凉。 我说如果她们以后搬走,可以用来出租做度假屋。

她家的花园打理得井井有条。 有很多鉴赏花草、爬藤的拱门和木架、还有30几种蔬菜和水果。 可以看出主人爱好园艺,花了很多心血。

我特别欣赏她家种的橙子,既甜又多汁。 我连喝了3杯鲜榨橙汁。买回来吃的东西却只是一般。

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午,回来烤些应景的东西作为回赠。 七月四号,没有什么比巧克力曲奇更美国化了。

这款心仪很久的曲奇里面没有面粉,主要是鸡蛋、糖粉、可可粉、和巧克力。

外表酥、稍稍粘牙、内部非常柔软。 不太甜腻,有着浓浓的巧克力香。 很像圣诞派对上美国人烤的曲奇。

晚上,周围响起噼噼啪啪的烟花声。 我们这里已经很久没有放烟花了。 老妈说从她的窗口可以看见远处的烟花不断升起,而燃烧烟花是非法的。 我叫打911报警,她只是笑笑。 这么大规模的烟花展,肯定是政府搞的,当然合法了。

祝节日快乐!

来源Flourless Fudge Cookies,材料和做法均做过调整。

材料(大约24个):

  • 1-¾杯 糖粉
  • ½杯 无糖可可粉
  • ¼茶匙 盐
  • 2个 蛋白
  • 1茶匙 香草精(vanilla extract)
  • ½杯 半甜巧克力豆

做法:

  1. 烤炉预热350°F。
  2. 把糖粉、可可粉、和盐过筛5次。
  3. 加入蛋白和香草精,拌匀即可。
  4. 加入巧克力豆,搅匀。
  5. 每次取½汤匙面团,整齐地排放入烤盘,相隔2英寸。
  6. 入烤炉,烘烤10分钟。
  7. 取出,摊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